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30
0
WordPress

重新學習網頁製作系列 第 30

DAY30 發表我的心得感想,老淚縱橫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經過這30天的鐵人賽,我要來發表一些心得感想了,其實一開始的時候,我只有想說,這麼麻煩,我哪有那麼閒,哪有可能真的做得完。但最後不要說真的每篇都非常用心做完,中間就算有偷懶,我也還是把它做完了,我自己也覺得蠻不可思議的,也可能是因為朋友們也都在做,看到他們也都沒放棄就覺得說,那我應該也可以。
不得不說,這次30天的鐵人賽,對我自己還是有點收穫的,先不論有沒有努力做,但光是在查資料,看影片,看教學我學到的就已經很多,已經超越我平常寒暑假三個月會做的事了。要是沒有這個鐵人賽,我自己是不會想去碰這個wordpress的。也是因為鐵人賽我才發現竟然有像wordpress一樣,可以這麼簡單就架設出一個網站的工具。如果沒有去學我可能現在還覺得自己是一坨爛泥,至少現在我知道麼樣去自學,也體驗過自學過程中,找資源找教學的困難。對未來如果去職場要自學,我相信這會是一大幫助。
最後還是滿感謝這項比賽的,雖然一開始大家都是為了分數,逼不得已參加,但對我這種懶惰蟲來說算是一種督促,讓我在每天固定時間會打開電腦,學一點知識,並每天都在動腦想明天要學習甚麼,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刺激。
/images/emoticon/emoticon02.gif


上一篇
DAY29 倒數第2天 來點初學者成果展示
系列文
重新學習網頁製作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